close


【叁福麵線。臭豆腐】

電話:07 740 8402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第一市場63號 (維新路市場兵仔市)

營業時間:下午3:00 ~ 凌晨1點 周三公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在這裡有電風扇可以吹不怕有蚊子來親我了

 

▲鹽酥小青方 $40    ▲鹽酥黑輪 $30

小塊酥脆臭豆腐撒上日式椒鹽,好吃有夠鹹有夠酥也有夠燙  哈哈~

愛清爽的朋友可以請老闆減量

鹽酥黑輪也是好吃,一開始我誤認為是黑輪片  ((我比較喜歡))

不過也是好吃,應該要帶上一杯飲料喝才舒服

看的到日式椒鹽

 

▲叉燒麵線 小$40 +油條10元 

叉燒肉好吃耶,切薄片吃起來不柴滿嫩的

 

▲綜合麵線(叉燒+大腸) 大$65

 

▲大腸麵線 小$50

大腸滷得很入味不會不好咬我喜歡

 

我加了許多醋還有一些辣

 

我覺得這價位很可以接受耶!我覺得滿大碗的

但是那天唯一缺點是麵線溫溫的,不知道是不是闆闆忘記開火保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畹點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