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麵食堂】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3號  (興隆居隔壁) 


電話:07-261-788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00   有外送、週日店休

請按店家連結:   FB

IMG_2012.jpg
 

IMG_2013.jpg

 

  

  

  下班直接來買已經好多人了

IMG_2018.jpg

 

店面扛棒不是很明顯(待補)  所以要找一下  


附近不是很好停車,所以還是騎歐兜麥比較方便
 

店內座位不是很多,客人多的話需要耐心等待一下喔!!


IMG_2014.jpg
第一次看到菜單寫著"我不是牛肉湯麵",令畹畹多看了一眼,到底...............

因為宗教關係我是不吃牛牛的.........認真思考..........原來全是豬豬啦!

終於放心的點有肉肉的餐點   



▲ 紅燒湯   我不是牛肉綜合湯麵(拉麵)  $100

這是我二訪才吃到綜合,上次假日去才6點多就沒有拉麵跟豬舌了,所以無法做綜合麵


▲ 紅燒湯   我不是牛肉湯麵(細麵)  $80

吃過拉麵後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吃的這個細麵的感覺,因為麵條比較有吸收到湯汁

肉大塊又好吃不柴,乍看下好像是牛肉 ((是懷念起有吃牛肉的畫面吧))

分量滿夠的,只是畹畹是個愛喝湯的人稍嫌不夠喝  ((我不是水牛是湯牛))




▲ 養生番茄紅燒湯   湯餃(8顆)  $80


▲拌麵區   我不是牛拌麵(細麵)  $70

老爸一直說好吃 肉又大塊


▲大骨湯_養生番茄蛋湯麵 (細麵)  $60

不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,簡單又會飽

 



▲涼拌小菜_梅子漬番茄 $30

我覺得好好吃喔! 酸V酸V超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吃

好吃到每次去都要吃上2盤才過癮,不過光小菜一人就可以吃掉佰元囉!!





▲黑白切滷菜

看到嗎?看到用木盤裝心情就好愉快喔!!

一整個都好吃起來了 ^ ^


不過是真的好吃,但是沒有很多的品項可以選擇

我喜歡百頁豆腐、米血



▲辣椒油   會辣請斟酌

這辣椒油我喜歡,有香氣又會辣  (( 頭皮出汗 ))  9 4 爽 啦 !


沾起滷菜來吃真是過癮,不吃辣的朋友那就抱歉啦!!


▲涼拌小菜_豬肝 $30



▲骨仔肉湯 $30

一樣沾上辣油吃  讚讚讚  才30元料滿多的  超值


總之呢?口味合乎我的胃  推薦給大家

店家的服務我也喜歡滿客氣的,不過夏天去吃實在有夠熱

因為煮麵是在室內,即使有開冷氣還是會不怎麼涼

不過比坐騎樓好多了  

※店家福利 外帶自取_麵類滿$250元送小菜一份

  

外帶滿250元還有集點卡喔!店家很貼心都會湯麵🍜分開放,不用擔心面會糊掉 👍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畹點名 的頭像
    畹點名

    畹點名部落格

    畹點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