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普普の風 庭園餐廳 】
 
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0號 (六合路口)
 

電話:07-238-3768 
 

營業時間:早上9點~凌晨12點

從門口就能感受到花花草草綠森林的感覺

 

 

大門口有簡易型的menu可以參考裡面是賣什麼東東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廚房在忙著出餐

我喜歡有鄉村風格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店在於林森路與六合路轉角,所以很好找

對面有收費停車場  開車的朋友就不用辛苦地找車位啦!

 

 

這裡有戶外跟室內  

有抽菸的朋友當然就是戶外囉!室內有冷氣不過礙於離鄰桌空間較近

聲量要轉小一點喔!!避免太嗨打擾到其他客人

這裡很適合久坐,真是個吃餐點喝咖啡聊是非又好拍照的好地方  

不過可惜的是花草多相對的蚊子也會比較多一些

 

 

 

 

左邊這位先生  這裡不能亂尿尿喔!! 還翹高你的屁屁  討打吼   ^ ^

 

 

 

 

▲特製泡菜總匯鍋 $280 (( 豬肉 ))

火鍋類有:冬粉.烏龍麵.白飯.五穀飯可以選其一

附餐甜點請往下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什錦總匯鍋 $270 (( 豬肉 ))

 

▲蔥爆野菇牛肉 $300

 

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,不過畹畹是不吃牛肉的  (( 流口水中 ))

 

 

 

 

 


▲ 附贈飲料+幸福甜點

飲料有紅茶、黑咖啡、香檸柚茶,皆有冰/熱可以選擇


 

 

▲桂圓紅棗茶 $150元  (( 熱 )) 

選擇其他飲品補差額即可,折價50喔!

甜點是果凍類的,吃完已忘記是什麼味道了  ^^ 紅色是半顆小番茄





畹畹很推薦_桂圓紅棗茶   

可以回沖,店家很用心不是加熱水這麼簡單來呼嚨消費者

是在用些許的桂圓煮滾來回沖喔!不過限一次

若太甜請先跟服務人員告知不加糖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感覺這張拍得好好看喔!!  自己已偷笑

這是從店門口外圍拍的,那天是近黃昏的時間拍的

 




 

 

▲ 桂圓紅棗茶 (熱) $150元

為何放在最後一張是因為前幾日再度用餐

一直想念這茶.....不 不 不  其實令我更懷念的是附贈的糕點

我說不出它是什麼東西,第一眼........ㄜ.......紅豆ㄟ  ((畹畹不是很愛))

但.....那時朋友還沒到...有些許單調的划著手機

於是吃吃看.......不吃白不吃........這句話常說麻

吃了之後.....我     就愛上了

連朋友來點了熱茶....我還跟他說那附贈的點心滿好吃的

結果朋友也吃得很飽才來......哈哈.....如你所想....嗯  我們各嗑了一半

那天我一樣點紅棗桂圓茶已經不是這糕點了      

我     失     望     了  

不過還是會在去的,因為店家是不收服務費

人員服務又好...怎麼能將它忘記呢?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畹點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