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極雪山宮】

宮址: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220巷2-6號 & 2-7號

開放時間:周五晚上8點、周日早上8點~下午8點

 

 

 

 

104年6月6日(農)黑虎大將軍聖誕隔天去,還記的那天是星期三

會知道雪山宮是公婆說要帶我們去拜拜,他們前一天有去

說那邊很莊嚴,神明很多.........

▲ 羅漢古佛_濟公師父

畹畹從小家裡就都有供奉神明,當然不排斥

到了雪山宮有親切的宮主_張真人還有很多師兄師姐們

帶著我們拜拜介紹神尊    (( 不然畹畹還真不是懂得很多 ))

隔了一週我們再去   那天有濟世  (( 問事 ))

我也寫了一張文  坐在椅子等

等著等著看著 雪山古佛 雪山老母娘  

在心裡面很自然的說起話了,把自己遇到的 想問的

都跟老母娘說了     (( 已多年,我忘了我是問什麼了 ))

終於換我問事了    其實是一種既期待又緊張

當時訝異的是  宮主_張真人  是開天文     (( 問過很多宮沒見過開天文的 ))

我請教的問題都會在那張文裡有答案,張真人所回答我的事

就是我剛剛在心裡面跟老母娘所問的事情  (( 會起雞皮疙瘩的準 ))

我也很認真地跟張真人說:這些答案都是我剛剛問老母娘的ㄟ.......

印象中最深的是我有問:為什麼我看見老母娘心裡一直很想哭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

張真人說因為我跟老母娘有緣,我也是要修行之人,我的靈會到老母娘所以會有感覺

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.........我跟媽媽一樣都有這體質

從此之後開啟了我修行的路

 

▲ 濟公師父送給信徒的寶扇回來過爐祝壽

 

畹畹受惠濟公師父的幫忙,不論是身體健康問題還是平日的安全問題
或是公事上的解惑,連畹爸爸都照顧到,衷心感謝

宮裡的濟公師父有:羅漢古佛、大師父、二師父、三師父、四師父

八師父、阿德師父。

雖然都是濟公師父,但每位師父都有不一樣的個性

有機會在請示宮主 張真人  可以的話再寫一篇濟公師父的文章  

 

▲ 黑虎大將軍 8尺3神尊   (( 圖為黑虎大將軍財神寶殿拍攝 ))

 

你是不是跟畹畹想的一樣,虎爺公不是都小小一尊供奉在神桌下嗎?

沒錯,畹爸爸家的虎爺公就是在桌下

雪山宮的是黑虎大將軍 (( 黑虎王、黑虎天君 ))

跟著雪山老母娘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修行

所以不食葷,唯有雞蛋,還會拜檳榔  沒看錯...真的是檳榔

 

 

 

▲ 黑虎大將軍賜銅製的鈴鐺

畹畹每天隨身帶著保平安,感謝黑虎大將軍

 

▲ 畹爸爸家的福德正神 

伯公ㄚ來雪山宮坐坐

人會找朋友 我想在神明界 也是如此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畹點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