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京屋拉麵 】
 

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1號 (中正路圓環)
 

電話:07-291-8633 
 








裡面超涼的,麵還沒來等的有些冷   ^^



每桌都有一壺無糖麥茶  滿好喝的



吧台前也有放麥茶及餐具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涼拌小菜_皮蛋豆腐

是不是看不太出來這盤是什麼,被柴魚跟蔥末給淹沒了

不過就是要夠多吃起來才過癮




▲京屋叉燒拉麵 $180

我愛吃拉麵的溏心蛋





夾一口拉麵配一些些湯汁~~~~~喔    讚啦!  

這一畹很快就夾完了   哈哈  抱歉我太餓了,那時已經晚上8點  




叉燒肉切工很厲害    因為滿薄的   哈哈~

不過愛喝湯的我單喝這湯我滿不習慣的~太鹹了

要我不喝湯很難.....但是我還有半碗的湯沒喝



▲白湯叉燒拉麵 $180







▲隔壁的湯飯 $90

為什麼會外帶湯飯進京屋拉麵??

好奇嗎? 

與朋友一同去她每次都沒吃到的小二月湯飯

都準備要點餐了才跟我說有魚味  (( 我認真的深呼吸 ))

有嗎?我沒聞到...她說她怕在坐下去她要吐出來了   

那....那現在我們怎麼辦......就這樣走出去嗎?

畹畹不敢這樣....於是我就打包了一碗湯飯請店家幫我把飯分開

你們說氣不氣啊!!吃拉麵時還跟我說下次要去吃七賢路和平路的香味海產粥

我說你想好喔!那邊都是海鮮...也有煮魚喔!
不然你先去深聞看看有沒有魚味再決定要不要去  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 天婦羅 溏心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畹點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